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电子与计算机系召开毕业生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2007-04-05 00:00  

5月20日下午,电子与计算机系组织05光电、应电班同学在东亭校区501教室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相关老师和同学参会,电子教研室主任杨凡老师等在会上发言。

会上,04级学生向05级学生介绍了学习和求职经验。04级学生熊月娥同学在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时不禁三次潸然泪下,她一再强调做事一定要不耻下问,做人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这样才能从小事中不断进步。王鲁吉同学在讲述自己的经历时说,在求职和工作中要有“要五毛给一块”的精神,即老板要求四天完成的任务你要三天完成,而不是五天完成,强调超前意识;要善于从别人的失败中找经验,要用勇气去把握机会,在众多的求职者中,最后你能否留下,就看你有没有比别人更大的勇气,超过别人,让老板发现你……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经验交流使人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求职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