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3-22 16:36  

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世界500强)在全球第八个生产基地,公司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与全力四路交汇处,毗邻后官湖,占地面积达1400余亩,总投资超过30亿元。武汉格力产业园涉及钣金喷涂、注塑、 电子、总装、两器、热水器、模具7大模块,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

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行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招聘岗位

质检员、技工

二、招聘要求

18-25周岁,大专

三、工作地点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阳沌口)东风大道888号。

四、薪资待遇

每天工作时间9-11小时(超出8小时的算加班工资),每月休息2-4天,第1-2个月,月综合收入2500-3000元;第3个月,月综合收入3000-4500元;4个月起,月综合收入4500元以上,关键重点岗位5500元以上

五、福利项目

住宿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电视机、饮水机和洗衣机等家电。

伙食

每天补贴中餐,提供免费下午茶。

福利津贴

住宿及水电费津贴100/月;交通津贴100/月(入职第13个月开始发放);高温津贴5-10月份按100/月发放,户外作业人员另按3/天补贴,6-9月份当天温度超过33度的按12/天补贴;工龄津贴随入职年限增长。

岗位津贴

对关键岗位、技术工种岗位,按技能等级给予100-600/月的补贴。

社会保险

正式入职即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培训与

职业发展

公司提供关键岗位专业培训,报销考证费用;成立大专/本科学习班,鼓励员工继续深造,员工拿到毕业证后公司报销学费的80%;公司同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年终奖

视公司业绩和个人绩效而定3800-8000元。

其他福利

办理联通手机卡,公司补助话费20/月;全力北四点半学校,为员工子女解决上学问题;生日福利。


招聘地点:武汉经济开发区全力四路“格力电器人才服务中心”

六、员工职业发展

格力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形成企业、分厂、班组三级技能教育体系,以提高员工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格力通过双轨道职业发展通道,使员工从普通产业工人成长为技术工人、从初级技工成长为高级技工、从高级技工发展到技能精英、从技能精英跨越成为企业骨干

此外,格力为员工学技术练技能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开展各项专业培训课程并全额承担培训费用;成立大专/本科学习班,并设置一定额度的教育资助金,鼓励员工继续深造,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乘车路线:

 汉阳王家湾乘坐地铁3号线,在“体育中心站”A出口下车,向南前行100米,乘坐351公交至“格力工业园”下车,向北步行300米即可到达格力电器人才服务中心。

汉阳王家湾乘坐205路至“全力村站”,下车前行至全力四路,继续步行800米即可到达格力电器人才服务中心。

③汉阳王家湾乘坐地铁3号线,在“沌阳大道站”下车,换乘T6号有轨电车,至“全力三路站”,下车向北步行至全力北路,向西步行500米至全力四路,再向北步行300米即可到达格力电器人才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