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06-06-21 00:00  

在经历了紧张的军训之后,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06级新生500余人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学习之中。9月26日上午,电子与计算机系在东亭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一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系团总支书记张庆大,06级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大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由阮谦老师主持,系团总支书记张庆大和刘文勤老师主讲。张书记为新生们讲解了《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内容,除此之外,他还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涯”谈了几点自己的看法;刘老师和阮老师则讲到了《宿舍管理制度》、《学籍管理办法》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能更快更清楚地了解学院相关管理规定,明确学习目标。

活动结束后,各班级辅导员还将在所带班级继续组织学习《学生手册》、《办事指南》等其他内容,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