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学生组织学习参观活动
2006-12-14 00:00  

1月6日,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06智能交通1班、计应1班和计应2班的学生在辅导员叶莉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武汉蓝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该公司是由武汉蓝星电脑集团控股的专注于服务器及增值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同学们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分别参观了蓝星公司的发展历程、装配生产第一线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蓝惠车载电脑。这其中,引起同学们极大兴趣的就是蓝惠车载电脑。该车载电脑将影音娱乐、无线通讯、定位导航、车载移动办公、移动存储、故障检测等多种功能相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比较完善的车载移动多媒体信息系统。

此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当代科技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前沿高科技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开拓视野,提高了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