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6计算机专业举行以 “感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6-12-01 10:53 杨仪泽 

2016年11月29日晚自习时间,我院16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全体学生以及辅导员老师在北503、北513举行了一次以“感恩、奉献、幸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让感恩走进班级,走进心中。

每个人都曾遇到过可以让自己感恩的事,作为大学生,在思想教育素质都有所提高的基础上,我们应更加重视感恩教育。感恩是一个人爱心、良心、善心、责任心以及忠心的综合表现,让同学认识到父母的辛苦、老师的辛劳、朋友的可贵,让大家用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父母、老师、同学。

最后辅导员杨仪泽老师就本次团日活动总结讲话,告诉大家珍惜拥有的一切,珍惜你的努力和付出,请停止抱怨,常常抱有感恩之心。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表达了对大家、老师和社会的感恩之情,也深深领悟到了感恩对人生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