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士官班开展义务站岗值勤活动
2017-05-05 09:47  

   为了进一步保障校园安全,维护五一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5月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6级士官班学生联合学校保卫处开展“义务站岗值勤”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士官班学生到寝室楼下集合,他们身穿军装,头戴军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随后,在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人车分流”交通手势,“抬手,向左向右向左,放手”,学员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训练结束后,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目的地,根据分配好的岗位站好。在执勤过程中,学员们手势标准,指挥到位,面对着迎面走来的路人,食堂进去的学生,办公楼出入的老师,他们面露微笑,成为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他们的指挥下,校园内车辆、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秩序井然。学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士官班辅导员倪泽龙老师说,此次活动有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劳动节活动,不仅是响应学校建设平安校园的号召,同时展现了士官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在学生中树立起“劳动最光荣”的观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