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清理小广告,美化寝室环境
2017-05-22 09:12  

为了帮助全校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培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学生文明的行为规范。518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联合组织并开展了清理宿舍门的小广告清理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活动招募了四十五名志愿者,三十名男生,十五名女生,共清理1516男生女生宿舍门近三百个。当天下午一点,志愿者分别在九舍和六舍集合,并分成三个小队,每队十五人,清理男女生寝室门,当分配完铲子和喷水壶之后,青协干事便带领志愿者开始清理宿舍门上的小广告,虽然,志愿者人数偏少,需要清理的地方多,粘贴的小广告也难以清理,但是志愿者们依然毫无怨言,积极行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做到最好。就算是手铲酸了,大家也都保持着很高的热情和积极性。此次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之下,终于清理了所有的寝室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而且还保证了寝室门的干净整洁,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满意的寝室环境,营造了一个舒服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向同学们宣扬了爱护环境的思想,树立了环保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