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因环相遇,因缘相聚
2017-05-22 16:35 叶小文 

51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临湖轩食堂侧门举办了5.20“因环相遇,因缘相聚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两百余人。

据悉,此次活动前期准备时间较长,活动参与方式多样,既可QQ空间转发电子青协官方说说积攒52个赞就可以兑换一朵玫瑰,也可以用5废弃塑料瓶兑换一朵玫瑰。如果是害羞不敢当面送玫瑰的同学,可以在摆点处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电子青协可以代送玫瑰;如果是期待邂逅的同学,电子青协也可以帮助该同学制造一场因环保而相遇的约会。

活动当天,青协干事八点多就开始摆点,包装玫瑰,也陆续有人通过积攒到摆点处兑换玫瑰,在不到半天时间里,五十二朵积攒玫瑰便兑换完毕,在许多同学得知这个情况之后,对值班干事说:在知道你们活动的那个时候,我就开始攒瓶子了,就是害怕积赞换取的玫瑰没有了,等着我,我现在去寝室拿瓶子。当活动进行到下午五点时,所有的玫瑰便全部兑换完毕,代送玫瑰也在晚上七点之前全部送给了对方。此次活动一共兑换玫瑰两百余朵,共计收到塑料瓶七百余个。在活动结束后,塑料瓶也全部赠送给了寝室清洁阿姨。

此次活动,将青协的环保理念与时下流行的“5.20网络情人节”结合起来,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电子青协在学校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