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打扫教学楼活动顺利举行
2017-11-10 18:16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11月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并开展了对南北教学楼教室打扫活动,此次活动有16个班共计700余人参加。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在各楼层教室集合完毕,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一干事对各班级负责人讲解注意事项,同时各班班长开始将班级成员分成若干小组,正式开始打扫。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默契配合,不嫌脏,不怕累,认真打扫,将每个教室的桌子及黑板、走廊、墙壁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彻底地打扫,使教室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对教学楼的打扫活动,不仅明显改善了我学生的学习环境,并且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参与公益活动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展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素质修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