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党员亮身份,美丽校园建设从我做起
2018-03-16 10:35  

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节课堂上,都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坐在第一排的学生胸前佩戴着党徽或者团徽,笔直端坐,神情专注的听老师讲课。

据悉,这些学生都是学院各班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学院学管办公室日前准备了一批党徽与团徽,由各辅导员老师将党徽分发给各班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将团徽分发给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中的重点发展对象,要求他们在平时佩戴,在学生群体中“亮身份”。

学院学管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听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革命年”,学院的此项举措,不仅要求学生党员与重点发展对象在外表上“亮身份”,还要求他们时刻不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面对校园不文明现象时敢于及时制止,敢于“亮身份”,让学生骨干自觉为推进美丽校园革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