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2018年团干培训第二讲顺利举行
2018-04-20 09:55  

416日中午,我院2018年团干培训第二讲——“如何开展团支部活动”在教师楼223顺利举行。参与此次培训的有团总支书记王听,学院全体1617级团学青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本次培训课由校团委书记冯可可主讲。

培训开始,冯书记就“如何开展团支部活动”这一问题结合自身经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到,开展团日活动参与度不高的原因在于同学们对活动不感兴趣,学生干部要时刻关注并了解同学的需求,从需求出发,进行设计、周密的组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变的团日活动,不要拘泥于教室内,可以适当在户外开展团日活动,让团日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参与度更高。同时他表示,今后将尽量减少固定形式的团日活动,让各学院团总支、团支部根据自身情况开展活动。最后,冯书记还提到活动弄完后要做好收尾工作,强调了一个活动必须有头有尾,要有所收获、有反馈,为下一次活动吸收经验。

此次团干培训刷新了大家对团日活动的认知,让大家深刻明白了该如何开展团日活动,走出以往开展团日活动的误区,明确了大家以后的工作方式及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