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2018-05-21 15:21  

为了给老师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517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师楼六楼进行了清扫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青协干事和17计算机一班的十五名志愿者。

活动伊始,青协干事为大家讲解此次活动需要注意事项:第一、安全第一,切勿在过道、办公室及会议室中嬉戏打闹;第二、不要影响办公室老师工作;第三、处理完工作后的工具清洗好后及时归还。接着活动负责人将准备好的劳动工具分发给志愿者,随后便对教师楼六楼的办公室、会议室以及过道进行全面打扫。最后青协干事对同学们的清扫结果进行了严格监督和检查。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看着自己打扫得一层不染的办公室,志愿者们都感到很充实、很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同学们的吃苦耐劳,不怕脏勤动手的劳动精神,也体现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