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一人一技”武术拳操第一期培训顺利举行
2018-05-21 15:29  

517日,我院在教学楼一楼开展了“一人一技”武术拳操第一期培训。我院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公共课部体育组张汇敏老师担任培训老师,我校武术协会部分成员担任培训助理。

培训伊始,张老师表示学习武术拳操既能弘扬中华武术,同时又能强健体魄、升华气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会后再教授给班上的同学。培训正式开始时张老师先将方阵做了调整,随后对一整套的武术拳操动作进行了细致的分解教学。同学们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一次次纠正自己的不正确的姿势,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连贯的打出一整套武术拳操。紧接着张老师根据助理团人数进行了分组,让他们协助同学们练习。最后,张老师对本次培训的效果进行了检验。

本次培训本着公共课进学院的原则,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中华武术的了解,锻炼了大家的毅力,强健了体魄,促进了我院学生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