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竞职演讲顺利举行
2018-09-13 19:42  

9月12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竞职演讲在教师楼214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竞职演讲的有青协指导老师韩啟辉,会长李明璇,副会长李敏、李亚丽和汪昌成,各部门部长,新媒体中心主任何显彬以及物流学院青协干事。 

首先,会长李明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青协干事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随后,竞选开始,14位竞选者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职位、对竞选职位的看法和协会下一阶段的发展四个部分进行了阐述,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经过一个小时的演讲,竞选者全部演讲完毕,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青协全体成员对此次竞选进行了投票。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韩啟辉总结发言,他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能够受人认可,在组织内部做到不可替代,同时也要带领青协,让青协成为一个不可替代,受人认可的组织。第二,他希望组织里的人做任何事都可以行胜于言,踏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干事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青协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未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青协的活动将会办得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