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立榜样 树先锋 感恩学院我践行
2018-09-17 14:55  

 

 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顺利完成换届,914日晚七时,学院1415届全体学生干部自发组织在教师楼二楼开展以“立榜样  树先锋感恩学院我践行”为主题的清洁活动。学生干部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来表达自身对学院教师们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来影响新生、感染新生,进而培育他们的“感恩之心”。  

扫帚、拖把、抹布,在井然有序的“工作中”,灯光、汗水、笑语,勾勒出美丽的“画幅”,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锃亮的地板呈现在教师楼二楼。14届学生会副主席蔡子谦也参与其中,蔡子谦同学在日前已完成了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体检、政审、集训的全部环节,在等待走兵的时间里,他一直在学校,全程参与了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并协助完成了院学生会的换届及工作交接。蔡子谦说:“今天过后我就要去部队了,回来后可能认识的同学都已经毕业了,真的很舍不得培养、锻炼我的老师们,还有一起奋斗过的全体学生干部,这段时间我留在学校就是想再多为学院做点事。”

蔡子谦同学朴实的言语代表了大家的心声,许多学生干部表示很开心能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都对学院和老师充满感恩,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更好的传承上届学生干部的服务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