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践行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2017-03-17 16:22 杨仪泽 

为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志愿服务理念,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优秀品质,3月16日,16计算机(1)班和(2)班以校园为“主战场”,展开了一场主题为“学习雷锋,与志愿同行”的校园环境美化之行。

早上6点10分,16计算机(1)班和(2)班的同学们已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内心,个个摩拳擦掌、整装待发,整齐地汇聚在教学南楼下。当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同学们立即按照预先分好的各个小组,由组长带队,分别赶赴教学南、北楼进行教室卫生清理。他们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持着簸箕,彼此配合默契,将原本颇显脏乱的教室换上了“新装”。7点30分,结束本次志愿活动。

在如火如荼地雷锋日志愿活动背后,不仅仅体现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也在彼此合作当中体现了两个班级的友谊和团结,更为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保洁人员的辛苦,警醒在以后生活中多体谅这群自己身边“最可爱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