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我校“交院之声”广播台举行第六届“听枫杯”创意写作大赛颁奖典礼
2014-12-05 00:00  

12月13日,由我校“交院之声”广播台主办的第六届“听枫杯”创意写作大赛颁奖典礼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工作部部长潘峻岭、副部长何承云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视频《交院之声》中拉开帷幕,详细展示了广播台同学的的真实生活和工作状态。本次颁奖典礼邀请校党委工作部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大赛共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颁奖过程中,精彩的文艺表演营造了热烈的现场气氛。歌曲《即刻出发》,激情四溢;小品《新闻乱播》,诙谐幽默;部分优秀作品朗诵,声情并茂,余韵悠长。大会尾声,党委工作部部长潘峻岭讲话,他对广播台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学习,把“交院之声”广播台越办越好。

本次“听枫杯”创意写作大赛吸引了近300名同学参与,共有12名同学获得大赛各项奖项。其中,来自物流学院的黄惠丽凭借《大河从城中穿过》荣获特等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