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2017-04-19 14:40  

41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干培训第七期素质拓展圆满落幕,也标志着我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团干培训顺利结束。此次团干培训由团总支书记王听及六位辅导员老师分别担任培训教师,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学青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王听书记用简洁有力的话语为同学们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及团日活动的目的,并且围绕“如何开展一个好的主题团日活动”为话题,让全体学生干部对自身的工作及团日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在后期的培训课中,学院辅导员杨仪泽、闻敏玲、石临风、蔡茜、倪泽龙五位老师分别从“时事热点与两会精神”“、”怎样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公文写作”“、”工匠精神”“、“学生干部文明礼仪”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系统的培训。415日,辅导员梅慧老师带领学生干部进行了户外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有效的增进了学生干部间的合作能力。

此次团干培训使学生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也为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和老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多种多样的培训形式加强了学生干部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团干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16级学生干部全体成员更加有信心面对日后的机遇与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