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4-04-29 00:00  

6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会上,9名拟发展党员依次就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向大会进行汇报,相关辅导员、入党介绍人就拟发展党员个人情况发表意见,随后拟发展党员回避,由全体党员进行表决。经过民主表决,会议宣布9名拟发展党员全部发展为预备党员,并进行了入党宣誓。

会后党总支书记刘红卫就新版《》中党员发展程序、流动党员管理、党员转正等修改的地方进行了讲解。她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新版《细则》内容,并充分结合党总支具体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党员发展、管理工作。

为将新版细则精神体现在基层党组织中的具体工作中,学院党总支还决定从本批次起将实行预备党员平时汇报台账制度和党员转正申报评审制度,使学院党员发展、管理工作程序更严格、更科学、更规范。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