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6-04-21 15:39  

十里搬家 情系师生

---电子与计算机系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院党委要求,本学期我系学院路校区287名大三学生调整至三层楼校区。8月27日至28日在系党总支王书记和辅导员刘老师的带领下,仅用2天时间,顺利完成搬迁任务。在学生返校期间,以不影响学生上课为前提,学生党员吴思伟、梁阿千、刘林波、杨政、周飞、冯晓娇、林承虎等同学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闷热的天气里,忍住疲劳,克服交通不便、工作量大、时间紧迫等困难,帮助同学们拖运行李。

三层楼校区在团总支张书记、辅导员费琦老师与何志伟老师的号召下,学生党员曾治理、朱国砚、向李芳、杨欢、任晓黎、张玉婷、杨占光、韩先虎等大力配合,做好迎接工作,打出了“欢迎学院路校区同学入住三层楼校区”的标语,让搬迁同学消除顾虑,心存温暖,欢心搬迁。

在这次的搬迁活动中,出现了很多乐于助人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党员平常工作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难之中豁的出来的优秀品质。

电子与计算机系

2005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