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思想交流会 探索党员教育培养新模式
2010-03-16 00:00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积极探索学生党员教育培养新模式。2010年3月17日中午12:30,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教学楼202召开了一次“集体汇报”形式的思想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繁及2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20名学生党员逐个向党支部口头汇报了自己自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和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同时也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计划。

学生党支部委员刘文勤老师和李繁书记分别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近期的表现,要求学生党员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于指导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要时刻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党员,牢记党员职责,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系部将启动学生党员问责制,学生党员应自觉维护校纪校规,积极参加“五星”文明寝室建设活动,主动工作,严于律己,通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力量来影响和帮助全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实现全面创优。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