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09-30 11:15 石临风 

 

根据上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我院于929日中午开展了了主题为:严管厚爱,做有“四个意识”的合格党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同志担任主持。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后,杨书记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严管与厚爱之间的关系,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规矩意识说在前面,做到提醒在前,惩治在后。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高声诵读党章(节选),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交流研讨环节,胡迎九、师光飞、朱一多三位老师用自身的经历阐述了他们心中关于合格党员的标准。最后,全体党员在现场缴纳了党费。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党章党规的洗礼,回想起入党时的初心,真正感受到了何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院将在未来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支部主题党日”成为常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