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党员教师争创党员先锋岗
2010-10-14 00:00  

按照系党总支创先争优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争创先锋岗”活动。

在召开的争创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徐火球首先对《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党员要以承诺书和先锋岗为抓手,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接下来,每个党员按照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主动申报了先锋岗,同时填写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党员先锋岗设置表》。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员教师“争创先锋岗”活动分为三个步骤:第一,定责明岗,设置的教师党员教书育人先锋岗、教师党员服务教学先锋岗、党员主任先锋岗、书记党建工作先锋岗等6个先锋岗分别设定了岗位职责;第二,挂牌示岗,先锋岗进行挂牌,进办公室和教室;第三,考核评岗,每个党员在考核评价阶段接受满意度测评。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