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4-02-27 00:00  

12月13日下午,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系会议室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徐火球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徐火球带领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主要从五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二是党的十八大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三是要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四是党的十八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了新部署;五是要不断推动政治体制改革,加强党的建设。最后,徐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用党的十八精神为指导,对系部、教研室、专业发展包括转变工作作风要有新思路、新举措,重点在落实和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