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党总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记实
2005-08-21 00:00  

8月24日,计电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三层楼校区进行了集中学习。全系25名教职工党员除一名在国外探亲,其余全部按时参加。党总支书记王芳同志组织了本次学习。在上午的学习中,教工党支部书记袁武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大同志做了中心发言。

袁武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陈安丽同志在省教育厅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分别从思想认识上、领导工作上、务求实效上、阶段环节上、具体要求上对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袁武同志的发言思路清晰、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翔实。

接下来,张庆大同志就胡锦涛同志的有关讲话精神作了发言。他说,《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将深刻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到了一个重要高度,强调了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和党的行为主体,党的先进性最终要靠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期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以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历史定位和重要意义。

下午,王芳同志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将开展先进性教育的时代背景作为讲解的重点又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体会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进行了集体讨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从各个角度、深度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跟体会。其中,戴月同志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及几天来的自学,大家在思想上、觉悟上都有了明显进步、提升;我们坚信,随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继续,我们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增强。

电子与计算机系党总支

2005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