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纪实
2005-08-24 00:00  

9月3日下午,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王芳书记的组织下,在三层楼校区进行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集中学习。

首先,刘文勤老师作为中心发言人之一对中央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进行了宣读、学习。他不时地将文件内容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用生活中大量的共产党员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先进事迹,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追求和胸怀,再一次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体会到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接着,另一位中心发言人罗云高老师带领我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将党章作了系统、准确的诠释,让我们认识到党章对于加强新时期党组织建设,提高新时期党员素质的重要性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指导作用。

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自己近期学习的感想和体会予以了交流。

电子与计算机系党总支

2005年9月4日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