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纪实
2005-09-06 00:00  

记忆的证明

为了响应党中央、省委和院党委积极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号召,在系党总支的组织下,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全体学生党员于2005年9月25日下午2点来到中山公园参观受降堂,再一次重温历史。

走进受降堂,看到一幅幅珍贵的反映抗日战争的图片,我们如同走进了当年的抗日战场。“九·一八”事变、卢沟桥事变等等,日本的侵华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无尽的苦难。震惊世界的南京大屠杀就是最好得例证。然而,中国人民不会屈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进行了顽强的抵抗,无数的英雄儿女血洒疆场,最终赢得抗日战争的胜利。

我们回顾历史,为的是更好的面向未来。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我们的历史使命,不忘国耻,向先烈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