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开展先进性教育实践活动
2005-09-26 00:00  

弘扬党员先进性 服务教学立新功

电子与计算机系开展先进性教育实践活动

2005年9月22日下午,我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日程安排,将全体党员集中,以“党员受教育、学生得实惠”为目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教学服务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全体25名党员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到我系位于三层楼校区的计算机网络实验室和计算机图形图像专业实验室,对全部机器进行一次硬件保养和软件维护,并对整个实验室的清洁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

计算机网络实验室和计算机图形图像实验室共有机器84台,本学期实训周课时数分别为48学时和36学时。特别是计算机网络实验室,始建于2002年,由于使用时间长,加上教学任务重,维护难度可想而知。党员同志们克服困难,逐台检查、维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维护和检修,为系部节约机器维护费用约3840元(按单台机器维护费30元估算)。

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使我系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先进的计算机维护技术,提高了为教学服务的本领,对我系各基层教学现状有了最直观、最深刻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在各项实践活动中争当先锋,参与其中,才会有最深刻的感受,也才能得到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