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教职工党员开展党组织生活
2005-10-12 00:00  

2006年7月4日下午,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组织生活,系党总支书记王芳、教工党支部书记袁武以及其他教职工新老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首先,由刚在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表彰大会宣誓的预备党员熊慧老师和金松鹤老师分别谈认识。两位老师表示对自己能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深感荣幸和自豪,并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看法,及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完善自己。入党介绍人及其他党员也对两位老师纷纷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组织生活的第二个内容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期已满的两位青年教师王炜、张术平在支部大会上宣读了转正申请报告,并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对两位老师一年来的工作和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在场全体正式党员对王炜、张术平两位老师进行举手表决,同意了他们如期转正,成为正式的中共党员。系党总支书记王芳也借此机会对新老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她希望新老党员在学院面临各种困难的形势下,能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作为系部的一分子,要关心系部的建设和发展;作为教师,要教好书,更要育人,要多与学生接触,在学生的德育工作上多下功夫;要做到学无止境,挖掘潜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党总支按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会上,新老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交流谈心,大家畅所欲言,同时也希望系党总支以后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生活,并表示将紧紧团结在院党委的周围,再接再厉,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的长远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