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第七届“蓝桥杯”软件大赛湖北赛区预赛中斩获佳绩
2016-03-30 00:00  

(周贝贝)3月28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湖北赛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C/C++程序设计组的个人赛事中,我院学子首战告捷,24名参赛同学中共有9名获奖,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对于此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除从计算机类专业中精心选拔参赛学生之外,积极组织参赛师生开展集训,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大赛期间,选手们沉着应战,经过激烈比拼,在C/C++程序设计项目斩获佳绩,其中陈文豪同学,荣获一等奖;郭宇飞、余明明同学荣获二等奖;刘璐、万建民等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成绩喜人。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陈文豪同学,将于5月底代表湖北省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为校争光。

据悉,2016年全国第七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湖北赛区共有77所院校2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竞争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