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与计算机系组队参加2009年“TI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2009-09-11 14:59  

9月2日早8点,由8组24人组成的电子与计算机系参赛团队参加了2009年“TI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组委会和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赛前,系主任戴月对此次大赛作了重要指示,各相关教研室高度关注此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切可提供的便利条件,同时将此次大赛内容作为以后教学方向制定的参数之一。

为了迎接此次大赛,电子与计算机系在今年暑假初就组织了为期近两个月专业知识培训课程。培训中各专业老师轮流值班,保证每天有老师在场,有问题提供咨询,有困难帮助解决。在两个月的“火炉”般气温的“烤”验下,大家终于坚持到了参赛这一天。

大赛前期培训共13组39人参与,最后筛选出8组24人正式参赛。摩拳擦掌盼今朝,一举功成告天下。每一个参赛选手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态度走进实验室,在那里展开了前后为期4天的战斗。参赛期间,参赛同学有的中午叫同伴帮忙带饭上实验室,简单地吃一点;有的晚上回寝室洗完澡后,回到实验室继续奋战几小时;有的晚上回到寝室还要继续加班加点;有的甚至一宿不睡地在实验室编程、画电路图、设计并印制电路班……直到天亮,累了就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会儿。

本着加深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程度、拓展对相关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的宗旨,同时也是为了为系部争光,为学院添彩,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十分团结,全身心投入地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

本次竞赛的结果将于近日揭晓。

电路元件焊接及调试

电路板的腐蚀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