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开展专业座谈 深化教学改革——电子与计算机系开展学生专业座谈会
2008-10-10 00:00  

4月22日,电子与计算机系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学生专业座谈会。系主任戴月、系党总支书记徐火球、系副主任杨海澜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各班班导师、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班级为单位,涵盖全系各个专业班级。座谈会由各班选派学习成绩优、良、中、差各个层次的学生代表15名参加,在各教研室老师的安排下单独开展,时间持续两天。座谈会围绕着“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管理”以及“日常工作(后勤)”等问题展开,力争深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系领导老师在会上听取并部分解决了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相关问题,旨在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努力做好学生与老师间的沟通工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踊跃发言,表现出学好专业知识的迫切愿望和支持系部教学改革的高度热情。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系部能够经常开展类似的座谈会。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