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地铁集团殷主任来我院与地铁班学生交流
2016-12-23 11:37 蔡茜 

  1222日,武汉地铁集团运营公司通讯信号部殷豪主任莅临我院,与15级地铁信号订单班的同学亲切会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交通技术运用教研室朱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参会。

殷主任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武汉地铁近期的发展状况,分析了通号部的发展前景,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他表示,武汉地铁在近几年内会开通多条新的线路,将会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所以对于在座的同学而言,将是一个极好的机会。

随后,殷主任为同学们讲述了近期的几个事故处理经过及经验教训,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且要不断培养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要时刻具备“工匠精神”。

最后,殷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末希望,他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严于律己,在本学期最后的半个月里,抓紧时间复习备考期末考试,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此次会议,使我院15级地铁订单班的同学获益匪浅,不仅明白了当前地铁行业的发展状况,更让同学们明白了现在的的首要任务就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