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之夜,师生同庆”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7-01-02 14:01  

   (大学生见习记者叶芷轶)1218日下午,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以“电子之夜,师生同庆”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在南苑学术交流中心三楼顺利落幕。学院院长戴月、党总支书记杨海澜、副院长胡迎九、王炜、16级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黑暗中,手影的律动和观众一起倒计:543……灯光亮起,以活力十足的爵士舞作为开场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晚会亮点频出,观众叫好连连,士官班身着军装的飒爽英姿、今人潸然泪下的心理剧《父女》,还有中途穿插的游戏活动环节,更是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老师与学生一同游戏,正呼应了主题“师生同庆”。  

    下半场节目依然非常精彩,其中话剧表演《灰姑娘》让观众直呼:“绝了!”男生反串各种女性角色,引发现场笑声不断。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以一首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融洽了师生关系,也锻炼了组织活动同学的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