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通信技术专业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湖北省赛荣获一等奖
2017-07-04 16:12 石临风 

我院通信技术专业学生在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湖北省赛荣获一等奖

7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通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武汉凌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湖北省赛在我校举行,全省开设通信技术类专业的高职院校共76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大赛的筹备阶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组织通信士官班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指导老师赛前的悉心指导,学生的刻苦训练,我院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谭俊杰、代颖、任磊、张智恒等四名同学荣获一等奖,付一峰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凯文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为9月底的北京国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大赛结合我国通信行业发展规划及4G通信技术业务发展趋势,以提高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比赛项目涵盖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TD-SCDMA/TD-LTE/VoLTE技术原理,TD-LTE网络设备调测与维护、TD-LTE网络规划和网络优化等多个内容,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多方面考核选手的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