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思想导师带领预备党员参观湖北省档案馆史料展
2019-11-06 14:29 汪云凤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湖北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1日下午,在我院思想导师图书馆副馆长王文静、学院辅导员老师韩啟辉的带领下,学院12名预备党员前往湖北省档案馆参观史料展。

   抵达湖北省档案馆后,我校图书馆副馆长王文静简单地介绍了档案馆史料展所展示的内容。展览精心挑选全省各级档案馆馆藏的400余件珍贵档案史料,分浴血奋战”“当家作主”“辉煌成就”3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前后一段历史时期,湖北人民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创建、发展、壮大及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在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档案馆史料展使我院预备党员深入了解了湖北解放、发展、奋斗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湖北革命志士的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爱国奉献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敢于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