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职业导师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就业"线上双指导
2020-04-13 10:23 汪云凤 

为落实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及毕业答辩等工作,发挥职业导师在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方面的作用,近日,我院职业导师通过直播课、qq群聊天等方式线上指导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并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首先,老师们按照毕业设计分组,在直播课中为应届毕业生们详细地讲解了毕业环节的安排。针对疫情期间仍在单位参与顶岗实习及参与疫情保障企业实习的学生,按照原计划要求不变,答辩方式采用网络答辩方式;针对疫情期间按照国家防疫要求暂停顶岗实习的学生,通过选修课方式完成学分置换,并提出了学分置换的具体要求;针对疫情期间做志愿服务者的同学,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认定,并进行学分置换。同时,老师们也将部分应届毕业生的课程重修的方式和时间一一告知,确保学生能完成所有课程,顺利毕业。接着,老师们线上指导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包括毕业设计的内容、格式等,并告知学生详细的毕业答辩的流程。最后,针对毕业环节的安排和毕业设计,老师们进行了线上答疑。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异常严峻。老师们向应届毕业生们传达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的相关精神,鼓励学生保持好的心态,时刻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认真对待就业。职业导师们特别关注了班级尚未签约的学生,积极提供就业指导。在此期间,学院学管老师也积极与职业导师沟通,全力配合职业导师,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