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荣获全球IT业顶级认证
2016-11-08 10:19 沈卫文 

 

近日,我校14网络工程专业学生范敏,继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二等奖证书后,又在1016日于北京考点,一次性通过了CCIE Lab考试。顺利获得了CCIE证书(编号为:54397),计算机网络专业在实施8年教学改革以后,终于迎来了第一位以在校生身份通过CCIE认证的同学。

CCIE全称Cisco Certified InternetworkExpert,是美国Cisco公司于1993年开始推出的专家级认证考试。该认证被全球公认为IT业最权威的认证,是全球Internetworking领域中最顶级的认证证书。它被评为全球十大IT认证榜首,具有IT终极认证的美称。

范敏同学通过CCIE认证后,现已迅速入职华为某金牌代理企业,站在了一个较高的职业生涯起点。计算机网络专业将秉承一贯传统,不断深入进行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