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被授予教育部-思科“湖北省首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2017-12-13 11:06 石临风 

 

 

20171212日,全省信息安全校企合作联盟年会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姬中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沈卫文参会。

会上,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领导介绍了全省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计算机类专业的开设情况及此类专业今年的招生情况,并指出网络安全人才近年将长期供不应求,提出要加快网络安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会议过程中,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省内11所具代表性高职院校的相关专业被教育部与思科公司共同授予“数字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湖北省首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据悉,这是全国唯一中央支持的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 

此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的授予是湖北省教育厅对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成果的肯定,并为我院与全球知名网络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加快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提供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