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3-01 09:53  

学校各分工会: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崇尚生活、健康快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经研究,决定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开展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开展健康快乐健步行活动  

  1、时间:39日(星期四)下午12:40参赛选手在行政楼前统一乘车;  

  2、地点:汉阳后官湖绿道;  

  3、规则:凡参赛选手沿绿道健步行径约6公里,名次取报名参赛总人数的前三分之一,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二、开展“关爱女性法在你身边”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三、组织女教职工集体观影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将报名参赛人数于36日(星期一)下班前报校工会,同时要求报名参赛人员一般情况下要积极参赛,校工会便于安排车辆。  

  2、如有少数老师因工作需要不能参赛的,校工会将在316日(星期四)下午,按照绿道行径的等距离组织开展,名次取参赛人员的前三分之一,并给予同等物质奖励。  

  3、要求参赛人员着轻便装、平底鞋,并按照指定路线完成。 

                                                                          

学校工会 

2017228

 

                                                                                                                                               

附件:

 

 

关于开展“关爱女性法在你身边”微信

 

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分工会:

 

现将《关于开展“关爱女性法在你身边”微信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鄂工女职委[2017]2])印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分工会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学校工会

 

                       2017年2月28日

关于开展“关爱女性 法在你身边”微信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鄂工女职委[2017]2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各大型企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省直产业(厅、局、总公司)、省金融各行(司)、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今年女职工维权月活动期间,在全省女职工中开展“关爱女性 法在你身边”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普法宣传的方式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女性、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省各级各类用人单位女干部职工。

二、时间安排

   38日至27日,开展以《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为主要内容的答题。

三、答题规则

(一)注册答题

     参与者关注“湖北工会”微信公众号,选择所属地区或单位、填写联系方式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即可开始答题。微信公众号每天更新三道普法试题,用户答题提交后系统自动做出评判,并给出正确答案。

(二)鼓励办法

    1、个人奖

     回答正确的答题者即可参与当天的微信红包抽奖(活动每天设置2000个奖励红包,单个红包最高奖励金额5元)。每阶段活动结束后,系统在答题正确率80%以上,每天参与答题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出200人,每人奖励100元。奖金均直接发放到参与者微信账户。

    2、组织奖

    根据女职工参赛人数占参赛单位和地方职工总数的百分比,从高到低排名,评出组织奖若干名。

四、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是今年女职工维权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传播法治观念,营造法治氛围,培育法治文化,促进用人单位增强守法意识,切实履行法律责任;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做好组织动员和宣传,努力把广大女职工吸引到活动中来。

联 系 人: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  周晓莉

联系电话:027-88736048

 

 

   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