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士官培养>>士官培养>>正文

我院士官班学员承担新生军训带训任务
2018-09-10 14:43  

 

97日,我院18届新生军训在南苑操场拉开序幕,我院部分士官班学生承担了此次军训的带训任务。

据悉,我院17级士官班共有80人担任教官,所带80个连队,分别分布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在军训期间,我们的教官每天按照军训时间安排,提前做好课前准备,结束后,作为士官班学员的他们还要集合向自己的教官汇报一天的工作情况,非常辛苦。六营八连主教官裴德阳说:军训期间,我们是眼睛一睁,战到熄灯。眼睛一闭,提高警惕,希望我所带的新生能在为期22天的军训期间改掉自己的坏毛病,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根据校学工部统一部署,此次军训,教官们要按照军训实施计划和课程安排,做好课前准备和动员,组织学生按时操课。并认真贯彻条令条例和一日生活制度,落实各项安全规定,严格组织纪律,养成良好作风防止发生各种事故。还要掌握新生的思想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协助辅导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搞好团结。同时负责参训学生的考勤工作、内务教练,内务考评。

此次带训工作也为我院士官班学员促进自身业务及军事素质的提高提供了机会,是我院士官班培养环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